手机看新闻

春晓组团 火爆 麓湖国际奏楼市强音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4-24 08:24:00

[摘要] 踞守新区政务核心,桂林市场上罕见一线湖景高层即将迎来火爆开盘!作为自古素有好山好水之称的桂林,麓湖国际【春晓】组团,4栋33层建筑,80-160㎡ 户型,临湖 排,户户观湖,完美私享300亩大美麓湖。

—85-125㎡一线湖景高层,两周 客户量破50组—

踞守新区政务核心,桂林市场上罕见一线湖景高层即将迎来火爆开盘!作为自古素有好山好水之称的桂林,麓湖国际【春晓】组团,4栋33层建筑,80-160㎡ 户型,临湖 排,户户观湖,完美私享300亩大美麓湖。

麓湖国际社区海报

短短两周,火爆人气不打烊

作为桂林市场首屈一指的瞰湖高层,得全城热捧实属必然, 短短两周时间,客户纷纷到访。 近一周前往麓湖公馆营销 登记 的客户让现场销售人员应接不暇,现场到访破百组,累计意向成交客户已经突破50余组,对于即将来到的【春晓】全城公售的确是个良好兆头。

麓湖国际社区 现场

麓湖【春晓】,全城争抢绝非偶然

花样年·麓湖国际无论从湖岸领墅、空中墅、还是湖景高层等住宅系产品,均为临桂新区楼盘树立价格标杆。居高的价格,按常理带来的是 人气的走低!但是,自花样年·麓湖国际一线湖景新品震撼价加推以来,情况却大相径庭。短短两周时间内,火爆人气轰动全城,并持续走高。不仅因为其占据了临桂核心的稀缺地段,内拥300亩大美麓湖,能与 湖岸豪宅媲美。更是花样年集18载大成之作,成就临桂新区首席湖岸豪宅标杆。 配套、大品牌、稀缺湖景、臻稀产品,引得全城争抢绝非偶然。

麓湖国际社区户型图

稀贵臻品,麓湖【春晓】价值解读

稀贵1.临湖 排,户户观湖。临湖板块绝佳地段,300亩麓湖广袤宁静、天然纯净,为你私享。

稀贵2. 8万㎡湖岸风情商街,繁华优雅兑现。丰富业态,休闲购物乐趣的同时,更有无限浪漫萦绕心间。

稀贵3. 5000㎡麓湖公馆,名仕共聚。奢华配备,引桂林 商务会所之巅。

稀贵4.麓湖新艺幼儿园、麓湖国际 ,打造 端 配套。桂林 新艺幼儿园,市政公建麓湖国际 ,打造家门口的高品质 。

稀贵5.五星物管物业国际,以上层服务匹配圈层生活。为桂林层峰人士演绎从“物业管理”到“物业服务”的真正蜕变。

稀贵6.花样年18年标杆巨著,传承经典。立足CBD政务核心,运作200万㎡桂林CBD首席湖岸豪宅群,与客户分享城市未来价值。

麓湖国际社区

【麓湖春晓】组团1号楼热销全城,临湖新品3号楼和5号楼横空入世。一梯一户121-123㎡三房、两梯四户85㎡两房,即日起接受 ,只需市区一半价格(4600-4900/㎡)即可享居300亩湖景房。更有 商铺臻稀席位,优惠巨献,抢到即赚到!

麓湖国际社区海报

【麓湖北岸空中墅】3号楼185-235㎡大平层即将推出,6米挑高客厅,一梯一户电梯刷卡入户,主次卧套房设计,超大面积可延展空间,并配备独立设备平台,现开始内部认购,户型稀缺,优惠多多!

销售热线:0773-3138666

【春晓组团1号楼热销全城,临湖新品3号楼和5号楼横空入世。一梯一户125㎡三房、两梯四户85㎡两房, 减3万】

 

房天下约“惠”春天看房团将于5月2日盛启,桂林恒大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)属于三大看房线路中的市区线看房团。品鉴桂林首席城市综合体敬请跟随房天下的脚步,莅临售楼部品鉴。 《《《看房团详情

桂林房天下5月2日看房团报名入口   咨询电话:400-890-0000 转 88

房天下与桂林恒大广场携手, 3千抵2万,点击进入活动旗舰店《《《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临桂区
      • 七星区
      • 叠彩区
      • 八里街
      • 秀峰区
      • 象山区
      • 雁山区
      • 灵川
      • 百色
      • 全州县
      • 阳朔
      • 永福
      • 兴安
      • 荔浦
      • 龙胜
      • 灌阳县
      • 资源县
      • 恭城
      • 平乐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2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