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桂林恒大广场4月12日全能精装公寓全城震撼首发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4-13 14:24:00

[摘要] 2014年4月12日,桂林恒大广场恒大公馆40-90平米全能铂金小户型震撼首发,soho公寓样板间也同步开放,吸引百余名关注恒大广场的新老业主到访,更有迪士尼嘉年华活动助兴,现场热闹非凡,人气爆棚。

桂林恒大广场(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)

房天下讯2014年4月12日,桂林恒大广场恒大公馆40-90平米全能铂金小户型震撼首发,soho公寓样板间也同步开放,吸引百余名关注恒大广场的新老业主到访,更有迪士尼嘉年华活动助兴,现场热闹非凡,人气爆棚。桂林恒大广场接连推出钻石单层旺铺和全新小户型公寓,让很多购房者欣喜不已,尤其是投资者,对于这个处于的、投资高的楼盘,很多购房者因为门槛较高一直处于观望状态,此次推出的精装小公寓,可以让很多购房者圆梦。

桂林恒大广场
精装公寓样板间

1500元/平精装标准 全能公寓耀世登场

当天到场的客户络绎不绝,据悉都是赶来了解恒大广场精装公寓的,紧邻超五星级酒店和5A级写字楼,坐拥24万平米的商业广场,这些得天独厚的硬件条件已经让很多购房者心动,而1500元/平的精装标准及多重赠送面积更是让购房者觉得物超所值。据了解,恒大广场的所有精装公寓全部采用华帝橱具,美标卫浴,让桂林的精装标准重新提级,并且赠送飘窗面积和阳台部分面积。桂林恒大广场为了让购房者有全方位的居住感官,重金打造了涵盖所有户型的样板间,并且用不同风格阐释未来的人居生活。

桂林恒大广场
置业顾问讲解沙盘

据置业顾问介绍,今天到访的客人几乎都要到样板间饱览一圈,因为他们都说豪装住宅的样板间实在太惊艳了,所以恒大打造的样板间必须要看。三个样板间为购房者呈现了三种不同的风格,B户型样板间主打时尚潮流风格,适合单身白领和旅游度假,简洁明朗的装修和明艳亮丽的色彩,仿佛瞬间置身于大都市的繁华之中。D户型简约小两房,高端大气的装修风格,舒适的布局,是一家三口的。A户型样板间是办公风格的展示,作为城北未来的商务中心,这里是商业人士办公用地的不二选择。

桂林恒大广场
到访客户参与抽奖

今天到访的客户认筹更有多重的惊喜大奖,办理VIP卡即可享受一万抵两万的优惠,还有抽奖活动,让购房者提前享受恒大为业主带来的实惠。

迪士尼嘉年华重温经典梦 恒大广场精彩无限

在恒大广场的景观步道上,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迪士尼卡通经典人物,维尼熊、跳跳虎、唐老鸭、米老鼠,今天他们都来恒大广场"做客"了,与小朋友大朋友们欢聚一堂,共同重拾儿时那些经典的游戏,玩游戏不但收获了欢乐还有礼品拿,闯关成功满心欢喜,再去抽个大奖,周末欢乐时光都在恒大度过!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,来买房的大朋友们也玩得酣畅淋漓,恒大广场每周都有欢乐,正如未来的桂林恒大广场会给你无限精彩一样!

桂林恒大广场
迪士尼嘉年华现场

桂林恒大广场
迪士尼嘉年华现场

随着桂林恒大广场的轮廓日益清晰,未来它必定是城北一颗闪耀的明珠,空间无限,而现处于价格低洼地段,对于精英人士来说是不可不多的机会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临桂区
      • 七星区
      • 叠彩区
      • 八里街
      • 秀峰区
      • 象山区
      • 雁山区
      • 灵川
      • 百色
      • 全州县
      • 阳朔
      • 永福
      • 兴安
      • 荔浦
      • 龙胜
      • 灌阳县
      • 资源县
      • 恭城
      • 平乐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2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